何筱娜qwq

吃过的产品有很多。
活在过去的LPL和现在的瓦电。

给我的御三家

写于观看一村发2017全明星的照片后

/

2017 ALLSTAR给我那一年所有的意难平都画上了句号。不论完美与否。都终究回不去了。

属于御三家WE EDG RNG的2017

那年春天:长冬蛰伏只为今日加冕,凤凰浴火,他们是火红的WE

那年季中邀请赛:苏汉伟大放异彩,在那个所有中单都以单杀Faker为荣的时代(希望以后也依然是)他使用卢锡安在中路越塔强杀。“打SKT我不想跟他们五五开,不是他们爆炸,就是我们爆炸。”向二狗如是说到。

那年夏天:EDG让二追三 胡显昭也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出道即巅峰了。

RNG在那时,第二次体会到与冠军失之交臂的滋味。

那年世界赛:四强谁都心有不甘

大家总说也许四进二的时候WE和RNG换一下对手,就不是这个结局了…

但大家都觉得LPL的未来,无限光明

向二狗说:“今年四强,明年决赛,后年冠军。”

那年年末:S7的失利让众人对于这次全明星都格外看中。我永远也忘不了最后赢的时候,大家都想让狗子捧杯。名副其实的梦之队。就连而后的亚运会也大抵是这个阵容…

/现在的他们,走的走,散的散

二代WE落幕

/

“我是旧时代的残党,新时代没有能承载我的船。”

严君泽 刘世宇 柯昌宇 向人杰 明凯 陈宇浩(不确切)  

你们将名流千古,英雄们的事迹是不会被遗忘的

会有记得的人,会有视频录像,会有一切一切为你们正名的东西。

/

新征程:

xiye Mystic Ben Meiko iBoy Xiaohu Uzi Ming

还有菜电后来的Ray和Haro 

尽你们所能 Keep your dreams 

Never give up

矢志不渝 要纵情燃烧 生命闪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给我的御三家

评论(10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