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筱娜qwq

吃过的产品有很多。
活在过去的LPL和现在的瓦电。

有人鲨我,我必发出来

S7——是中国主场的意气风发,是翘首以盼的未来可期。

亚运会——是御三家的最后一次合体了。他们做到了。代表LPL代表中国复仇韩国队。身披国旗。站在最高领奖台上。

S8——有事刘世宇,无事洪浩轩。他次次临危受命,可是这一次,他没能成功救世。

18年洲际赛——明凯啊,你盯着奖牌的样子,我多想看你夺冠啊…你应得的冠军啊…你征战7年的结果啊…

菜电因为当天比赛输了所以一开始没人想去捧杯,后来野仔就推着昭皇去。造就了“可我只看向他眼底,而千万人关乎什么我不关心。”的昭野世界名画。

2017年全明星——腿麻夜狗野

还有阔别已久的风之解压法。

五人好不容易赢了团战结果家被超级兵偷了

田野气到“比心”

S7最佳阵容——害,要不然怎么说17年是御三家的17年呢…

关于颁奖典礼: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李汭燦能拿一个最佳外援啊!!!!

S5的EDG——那是一个能在SKT王朝时间内让他们翻车的战队啊…

第一个LPL队伍拿下MSI冠军。 8用我多说了8

S2的WE——害…要是当时主场对客队能公平一些,也许就不仅仅是初始头像里有WE了,冠军皮肤没准儿害能多一套。

第一个拿下世界性质冠军的战队。

48连胜,至今未有人打破。

那是传奇,是一抹奇迹红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)